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观看反腐题材电影《决不姑息》
发布时间:2018-06-07 17:16 作者: 来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内廉洁自律意识和反腐倡廉的决心,自6月份以来,益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先后组织60余名民警职工观看反腐倡廉影片《决不姑息》。

电影《决不姑息》是以原永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王海洋同志事迹为蓝本,以真实反腐案例为素材,讲述了在反腐领域正邪双方生死较量的故事,直观体现了党中央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强决心,彰显了我党坚决持续进行反腐斗争的全面从严治党理念以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钢铁意志和无谓情怀。通过观看此次电影,廉洁自律的意识在每个人的心中又加重了份量,民警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方针政策,培养和树立忠诚可靠的道德品行和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