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律师公证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9 17:28 作者:郑冬莲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8日,全市律师公证工作会议在市司法局召开。会议由市司法局律公科长陈民主持,各区县(市)分管律师公证工作的副局长、律公股长,市律协会长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姚晓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2017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部署传达了2018年律师公证工作要点、律师“三项工作”、律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律师联席会议、维权联动工作、律师工作督察事项等中央省市文件精神和省公证协会、省律师协会会议主要精神。

姚晓亮对2017年全市律师公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律师公证工作在司法行政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全面依法治国的进程中,律师公证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她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攻坚克难,共同努力,把2018年的律师公证工作圆满完成好。要讲政治,加强律师公证行业党建工作,以党建促队建。要明确任务,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夯实基础,补齐短板,谋划长远,创新发展。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力争律师公证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法治益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