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3 15:45 作者:刘亮娇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3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赛及组织部长张宇为全体干职工上专题党课,作党建知识辅导。

张宇围绕《以党章为遵循 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这一主题,就2017年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主要内容及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党的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等党建知识作了专题辅导。

随后,黄赛上了一堂题为《谈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她从亲身经历的三个普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的故事讲起,以小见大,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她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应该见于我们的学习,见于实干、坚守、公道和担当精神。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忠诚与担当,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实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