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宪法》赠阅仪式在市委法治办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4 15:22 作者:吴荣、赵彩莲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宪法,4月4日上午,益阳市市直单位《宪法》赠阅仪式在市委法治办举行。市委法治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和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国土局、市工商局等10余个市直单位的法制科长参加了赠阅仪式。

姚和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宪法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要认真组织好宪法的学习,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宪法意识,进一步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要搞好宪法宣传,把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纳入全民普法教育重要内容,在全市掀起一个学习宣传宪法的高潮,进一步提高全民宪法意识。

此次赠阅活动共向市直、中央、省属驻益各单位免费发放最新修订的《宪法》单行本6000余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