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庚主持召开驻长胜村帮扶工作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3 11:16 作者:肖益红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长庚在市司法局组织召开驻南县南洲镇长胜村帮扶工作会商会议,市政协、市民进、市司法局和市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各单位联络人以及驻长胜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市扶贫办主任王光辉受邀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驻村队长作的《长胜村驻村工作汇报》、《长胜村2018年脱贫工作计划》及《长胜村精准扶贫规划》;交流商讨了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工作重点以及扶贫措施,各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和建议。王光辉就如何解决好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问题,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进行了具体指导。

李长庚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动员工作,广泛发动党员干部,让大家尽可能地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驻村工作队要结合村里实际,制定一个具体的脱贫方案;要加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充分掌握政策,促进帮扶工作快速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