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8年法治建设领导干部和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3-26 16:42 作者:吴荣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6日,我市2018年法治建设领导干部和骨干培训班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葛志强作开班动员讲话,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成致辞。开班式由市委法治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和平主持,市直、中央、省属驻益各单位的部分分管领导和法治骨干,各区县(市)委法治办的相关负责同志共150人参加培训。

葛志强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提高对这次学习培训的认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来,确保学有所获;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确保良好的学风;要学以致用,将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法治益阳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勇成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简要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