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吴胜坚一行到南县长胜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1 10:54 作者:龚克明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0日,局长吴胜坚、政治部主任李建成一行到南县南洲镇长胜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吴胜坚首先在村委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村委情况介绍及扶贫工作队前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吴胜坚边听边记,不时询问,“全村有多少户,总人口有多少,党员及退役军人多少,耕地面积多少,集体经济收入如何、建档立卡贫困户多少”。随后,吴胜坚一行实地走访长胜村,查看了解水塘沟渠、道路硬化、基本农田、光伏发电选址、公墓用地规划、特色蔬果种植等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不时与村干部及驻村队员交流。最后集中座谈交流心得,吴胜坚会上强调:一要坚定精准扶贫工作的信心,长胜村区位优势明显,即将通车的益南高速穿村而过,交通便捷,干群关系基础好,只要团结一心加油干,不仅能够脱贫摘帽,而且能够致富奔小康;二要坚持“输血”与“造血”并举,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帮助贫困户找准脱贫致富路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做到内外兼修,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带领村民尽快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三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及帮扶责任单位的支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精准扶贫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