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干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16:21 作者:刘亮娇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0日,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职工在九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对讲话要点进行了详细记录。在观看完大会直播后,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推动领导干部带头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打造实体、热线和网络三大平台,深化“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及时、精准、普惠的公共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