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长庚到南县看望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8-03-07 15:08 作者:胡勇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6日,市驻南县南洲镇长胜村工作队挂帅领导、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益阳市主委李长庚到长胜村看望市派驻村工作队。南县政协副主席杨洪、南洲镇纪委书记刘振兴同行前往。

李长庚首先看望了工作队队员,察看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环境,对他们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提出了表扬。

随后,市派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胡勇,南县住建局驻村工作队队长肖浩军和村党支部书记谢元组织村支两委成员在村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向李长庚汇报该村精准扶贫情况。

谢元首先汇报了长胜村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建设规划;肖浩军汇报了2017年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以来的重难点问题;胡勇随后汇报了工作队进驻后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聚焦脱贫攻坚任务全面统筹村集体各项建设”的总体思路。

刘振兴充分肯定了长胜村近年来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就今年精准扶贫工作向工作队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李长庚指出,长胜村各项建设基础扎实,村容村貌有很大变化,群众生活有了很大改观,这与村支两委班子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充分说明长胜村党支部是一个团结一心、谋事创业的战斗堡垒。

李长庚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工作队和村支两委一定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市委交给的任务完成好,把给困难群众的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好。

李长庚表示,作为长胜村脱贫攻坚的挂帅领导,一定会全力以赴支持长胜村各项建设。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解放思想、放开手脚,以更高站位筹划工作,争取各种扶贫项目引得进、落得实,切实达到“两个确保两个完善”的脱贫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