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开展服务农民工治欠保支法律援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3 15:38 作者:胡岿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1日,在益阳市法律援助中心聂志奇律师的帮助下,农民工易涛、刘奇、吴泳、龙艳红等四人陆续拿到了被拖欠的工资。“终于可以安心回家过年了!”他们深有感触地说。这是益阳市司法局做好法律援助服务农民工治欠保支工作的又一成功案例。

自2017年12月市政府召开2018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以来,全市法律援助机构共受理农民工讨薪案件48起,有效维护了农民工合法权益。

2月13日,农历腊月28,益阳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专业、耐心、详细地解答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对符合条件的涉及农民工权益的案件,开辟绿色通道,做到应援尽援。益阳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说:保护弱势群体,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我们法律援助人责无旁贷,为了农民工兄弟过上一个安稳年,我们都要尽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