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12:34 作者:吴荣 肖益红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5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市司法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符颢主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坚,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自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建成,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志红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百问》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增选了尹海金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分解了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任务,细化任务到每位党员,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随后,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分别结合本职岗位畅谈了2018年工作打算。李建成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吴胜坚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党建工作的责任;二是要多措并举,把党建工作的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率先垂范,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