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领导到南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01-08 14:46 作者:龚克明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5日,市司法局领导黄武名、朱正鹏、李建成、刘自力等一行前往南县麻河口镇上州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及时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上州村村委会,局领导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局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2017年的家庭收入和支出情况以及身体健康状况、生活和生产情况,并给结对帮扶贫困户送上粮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党和国家扶贫优惠政策,加快脱贫致富步伐。贫困户由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并谈了他们当前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脱贫的一些想法。听取群众意见后,局领导表示:市司法局今后将继续加大脱贫攻坚扶持力度,希望各贫困户坚定信心,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