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律师行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1 09:17 作者:苏雨薇 来源:益阳市律师协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律师行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于2017年12月17日在羽星酒店召开。会议由市律协常务副会长李定明主持。益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律协荣誉会长吴胜坚,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孟球、党派科处长王军恩,市律协会长徐健出席会议。全市律师行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两会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大家紧紧围绕我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园区法律服务、交通管理、共享经济、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法律援助工作开展、优化律师执业环境、律师进村进社区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徐健指出,全市律师应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希望全市律师把握底线,努力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结合本土社会发展需要建言献策,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发展和法治环境的优化。

陈孟球指出,律师是新的社会精英阶层,应担负更多的社会责任。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把握参政议政的机会,认真参与人大、政协会议,保证参政议政建议案和提案的真实性、可行性,把握建议案和提案质量。认真履职,珍惜荣誉,展现律师风采。

吴胜坚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召开得非常及时、非常到位。建议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仅要聚焦城市基础设施、工业园区建设,而且要立足律师行业发展、律师队伍建设。把共同关心的具有共性的提案,加以提炼完善,并在提出问题的同时思考解决的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