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服务领域 现场办理公证
发布时间:2017-12-08 16:30 作者:刘向农 来源:益阳市银鑫公证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日,佳宁娜(湖南)实业有限公司新开发的益阳碧桂园梓山府学仕院楼盘开盘,银鑫公证处为业主委托开发商办理相关手续的行为进行公证。

为保证公证工作真实合法,有序进行,银鑫公证处在该楼盘开盘前仔细审查了开发商提供的委托书样本和委托程序,依法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开发商逐一进行纠正。考虑到开盘后购房业主较多、来回办证十分不便的实际情况,该处在售楼处设立公证窗口,并指派三名公证人员为业主提供现场公证服务。

在售楼现场,公证人员一边给业主详细讲解有关法律规定,答疑释惑,一边严格按照委托公证的法定程序,以最快的速度对业主委托行为进行公证。截止12月6日,银鑫公证处对243套房屋业主的委托行为进行了现场公证。公证人员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开发商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银鑫公证处上门公证服务,改变了传统坐堂办证方式。这是该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优化服务、贴近群众的新举措,大大提高了该公证处的公证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