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市委、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1:34 作者:谢俊杰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回顾总结上一年度市委、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的工作情况,认真谋划部署2024年市委、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委、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工作质效,充分发挥外聘法律顾问的“保驾护航”作用,3月21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主持召开市委、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聂资钝,市委办法规科、市司法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委、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及有关业务科室对上一年度外聘法律顾问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资钝就2024年法律顾问工作如何开展,从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步调一致、完善制度等四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自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制度建立以来,我市法律顾问队伍不断优化,管理日益健全,作用不断凸显。市委、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强服务,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法治益阳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曾戈彬强调,市委、市政府外聘法律顾问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助力法治益阳建设迈出新步伐;要以更强的担当作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以更优的保障机制,助力法律顾问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