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到市银鑫公证处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4-01-24 15:49 作者:于成 来源:市银鑫公证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发挥退休老干部的“余热”,加强退休老干部对年轻干部的“传帮带”作用,1月24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维武组织退休老干部一行30余人到市银鑫公证处参观指导,市银鑫公证处主任吴朝霞全程陪同。


  老干部一行先在会议室听取市银鑫公证处主任吴朝霞就公证处日常管理、人员配备、业务范围、办公设施等情况介绍。后实地察看了公证处办证室、审批室、远程视频室、窗口服务区、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并同市银鑫公证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证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对市银鑫公证处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老干部们也殷切希望市银鑫公证处继续发挥公证职能作用,助力司法行政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