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9 17:00 作者: 来源:湖南法治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5日,益阳市司法局组织律师行业担任各级党代表丶人大代表丶政协委员的律师齐聚一堂,共谋益阳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听取市律协参政议政与公益法律事务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丶局长曾戈彬,党组成员丶副局长丶益阳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朱正鹏,省人大代表丶市律协会长徐健和市委统战部丶组织部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会议。

  截至目前,益阳市律师行业有“两代表一委员”41人,其中省人大代表1人,省政协委员1人,市党代表3人,市人大代表2人,市政协委员10人,区县党代表1人,区县人大代表10人,区县政协委员13人。近年来,律师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丶议案60余件,就法治建设丶普法宣讲丶环境保护丶助力脱贫攻坚丶乡村振兴丶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丶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

  徐健丶龚红卫丶李科等20余名与会人员先后发言,交流履职经验,分享尽职成果,会场响起一阵阵掌声。曾戈彬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充分肯定徐健丶贾钢等全体“两代表一委员”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赞扬市政协委员李科普法宣传做得实,号召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能力,为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