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市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会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11:02 作者:杨建宇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5日,益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市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会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部署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正鹏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益阳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分管领导、社区矫正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司法局汇报社区矫正监管、档案管理及重点人群等工作开展情况。市社区矫正管理局总结2023年下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社区矫正监管安全情况和监管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提出具体应对措施,通报“两个平台”运行情况,并就全市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进行部署。

  朱正鹏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2023年下半年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两个平台”运行、智慧矫正中心运行、档案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县市区要提振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信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待工作不敷衍、不麻痹、不心存侥幸;要守住社区矫正安全底线,严格按照省厅要求规范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以问题为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制定问题清单,明确具体举措,从根本上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监管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