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部署安排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6 11:49 作者:陈进文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和持证上岗制度,确保全市新一轮的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工作如期完成,益阳市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工作安排部署会于12月5日在市司法局召开。市本级32家行政执法单位、各区县(市)司法局及部分县级行政执法单位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俊伟出席会议并部署考试有关事宜。

会议对本轮行政执法资格考试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方式、报名流程、考试范围及题型设置等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备考建议。

罗俊伟在会上对本次考试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安排,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担当,认真做好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工作;三要严守底线,确保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安全无事故。

我市将于12月底统一组织进行线上考试。据前期统计,全市将有4000余名考生参考。市县司法局将认真履行行政执法监督职责,厘清参考人员基本情况和考试基本要求,为进一步确保考试任务如期完成、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做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