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选举产生新一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2-11-29 09:13 作者:李双建 郑冬莲 何灵芝 来源:湖南法治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6日,益阳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湖南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副会长李仕杰,益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各区县(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和70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会议选举蔡铭为会长,周学海、陈建芳、李曙光、江浩为副会长。

益阳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成立5年来,在市司法局党组领导、支持下,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共办理调解、法律援助等各类法律事务3.5万余件,提供公益法律服务1万余次。

曾戈彬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和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向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广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法、守好法、用好法,努力开创新时代益阳基层法律服务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