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沐浴廉政清风
发布时间:2022-09-30 14:37 作者:李琼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激励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继承英烈遗志,益阳市司法局机关第一支部按照要求,联合湖南银城律师事务所支部开展“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和“共创共建共促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益阳市烈士纪念广场,全体党员满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默哀鞠躬,敬献花篮,深切缅怀烈士功绩。随后,全体机关党员前往赫山区泉交河镇参观胡林翼故居,深入了解晚清中兴名臣胡林翼生平事迹、家规家训,深刻体悟了胡林翼克己奉公、忧国忧民的崇高精神和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廉洁品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营造了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常怀律己之心,尽职履职,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