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司法局召开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09:58 作者:杨勇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8日,益阳市司法局召开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国庆及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全系统安保维稳工作任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坚定的政治担当,坚决守住安保维稳底线,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扛牢政治责任,坚决实现市委提出的“四个严防,两个确保”的工作目标。要落地落实落细工作举措,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全面落实省、市安保维稳工作部署,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全局人人有责的紧迫感,把自己拉进去,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市司法局联合市民政局在办公大楼开展应急安全教育,现场进行疏散演练及实操灭火练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