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司法行政系统“法治讲堂”第四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2-07-21 11:20 作者: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不断提高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规范化公文处理水平,全面展现我市司法行政干警良好精神风貌,7月21日上午,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治讲堂”第四讲开讲,围绕摄影摄像和公文处理等内容展开培训。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姚和平主持培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聆听授课,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区县(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著名摄影师瞿顺利和市政府办文电科科长蒋拥政进行授课。瞿顺利同志结合自身丰富的摄影摄像经验,从新闻照片、会议照片、手机摄影等方面展开讲授,内容充实、形式新颖,为提高大家的摄影摄像技术,更好地用镜头语言记录每一次精彩瞬间,生动展现出司法行政“新形象”,全力讲好司法行政“好故事”提供了有力保障。蒋拥政同志围绕公文管理条例的解读、公文起草的基本要求、公文写作特点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分享了经验和体会,让大家对公文写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培训以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大家献上精彩生动的授课,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工作实用性。

姚和平对两位同志的授课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营造机关良好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机关。要围绕工作所需所用,有针对性开展学习,按照精准、精细、精致的要求,不断提高公文处理的能力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要紧扣本职工作,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培训所学运用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实现高效高质处理公文,不断提升机关政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