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系列主题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14:48 作者: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欢度六一儿童节,给孩子爱的陪伴,营造全社会关爱孩子,重视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6月11日,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少年儿童集中参观市民文化中心--科技馆、文化馆和图书馆,20多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活动。

参观活动中,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示范下,小朋友们亲自体验着各种各样的科技项目,一件件科技作品令孩子们大开眼界,一次次体验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科学的神奇与奥妙。活动以游戏化、探究式互动参与为主的多样化展教方式,让儿童亲身体验,在展览和活动中积累经验、锻炼能力。同时,也呼吁家长们一起参与其中,享受美妙的科学时光,成为孩子的成长引路人。

通过畅游市民文化中心,庆祝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心,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让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科技意识在孩子们的心底悄悄萌芽,激励他们为放飞自己的理想而更加努力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