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戒毒管理局副局长黄勇一行到益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6 16:53 作者: 来源:市强戒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6日,省戒毒管理局黄勇一行到益阳市强戒所督导安保维稳工作,市强戒所所长曹剑锋、政委陈民陪同。

黄勇一行首先来到市强戒所戒治区AB门施工现场,查看了AB门建设情况。然后来到会议室,听取市强戒所安保维稳工作推进情况。曹剑锋代表所党委向黄勇一行汇报了场所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黄勇对益阳市强戒所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益阳所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带好了队伍,守住了底线,宣传工作有声有色,树立了正面典型,弘扬了正能量,工作可圈可点。对下一步的工作,黄勇强调:一是要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人物同防”,严格大门管控,严控人员和物资进出;二是配齐调强值班备勤警力,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警务督察,强化履职尽责;三是多方联动,加强戒毒人员的管理,做好重点人员的摸排和教育攻坚;四是走心走实,做好困难民警和戒毒人员的帮扶慰问,确保全所民警和戒毒人员温暖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