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开展2021年全市公证质量评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7:10 作者: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公证质量,10月20日,2021年度公证案卷质量评估检查活动在益阳市司法局召开。市司法局副局长雷细珍出席并讲话,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周凤仙到场指导并进行点评。全市各公证机构负责人、骨干执业公证员参加。

为确保质量评查工作取得实效,市司法局副局长雷细珍对评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充分认识公证质量评查的重要性。二是要严守评估标准,全面细致地开展好质量评查工作。三是注重评估实效,进一步规范公证执业行为。

本次评查采取集中评审、交叉互评的方式,共抽查了100份公证案卷,涵盖了每一个公证员的每一个执业类别。专家评审按照评估指标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评查,并对评查结果进行了情况反馈,针对评查反映出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评查,进一步加强公证质量监管,提高公证工作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