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维稳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8 15:55 作者: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8日上午,益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维稳工作调度会。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和论述,传达学习了省司法厅、市安委会关于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通知,各相关科室及二级机构的负责人结合安全监管职责和任务汇报了抓工作落实的具体措施。

最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正鹏同志传达了省、市两级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会议精神,对司法局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始终保持思想不松,坚持以大概率的思维应对小概率的事件。二是要落实安全责任,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是要加强安全监管,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对消防设施、电路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