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英模身边学!市司法局深入基层开展英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7:30 作者:郑冬莲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3月25日,益阳市司法局组织全局干警分别深入赫山区沧水铺镇、桃江县大栗港镇听取司法行政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开展英模教育。

大栗港司法所所长李狮、沧水铺司法所所长李焕新立足自身岗位,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基层司法行政一线的工作经历和用百倍的耐心、千倍的细心、万倍的信心演绎的鲜活故事,展示了基层司法行政干警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对党忠诚、真诚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司法行政人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崇高品格和“老黄牛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身边人身边事,让与会干警深受感召和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英模为指引,勤学苦干,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做一个真正的人民公仆,把学习英模精神转化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中去。会后,与会人员在镇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