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发布时间:2020-07-02 11:25 作者:赵虎 来源:益阳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30日,益阳市司法局开展2020年度司法鉴定文书案卷质量评查活动。各区县(市)司法鉴定工作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全市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参加集中评查。

此次活动共对111份司法鉴定案卷进行了评查,涵盖了每一个司法鉴定所、每一名司法鉴定人和每一个执业类别。通过评查,评出了10份优秀案卷,95份良好案卷,优良率较往年有很大的提高。评查活动既是一次检查,也是一次督促,起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作用。

近年来,益阳市司法局建立健全司法鉴定文书案卷质量评查制度,切实加强司法鉴定事中事后监督,积极推动司法鉴定机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注重从源头上规范司法鉴定执业活动,不断提升司法鉴定质量,司法鉴定的保障和服务功能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