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和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19 13:45 作者:曹峰 来源:益阳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届机关纪委。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二级调研员李建成作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田华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所属6个支部、市强戒所党委共89名党员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建雄莅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廖建雄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益阳市司法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召开中共益阳市司法局机关党员大会的批复》。李建成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题为《扎实跟进 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局机关党委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中心工作,在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夏田华、曹峰、陈民、何太平、潘继军、符颢和吴朝霞7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曹峰、曹彦峰和黄志红3位同志为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曾戈彬代表局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机关按期进行换届选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体现。他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着力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