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部署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17:26 作者:魏振隆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3日,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传达全市“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产业项目大促进”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就落实《益阳市“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活动实施方案》和《益阳市营商环境大优化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研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戈彬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决策部署;要对标对表,明确责任,分解细化工作任务;要结合实际,统筹兼顾,制定完善具体工作方案;要传导压力,层层落实,推动“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决定成立市司法局“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活动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领导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法治调研与督察科,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和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