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6 14:25 作者:郑冬莲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3日,益阳市司法局、益阳市律师协会召开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律协会长徐健主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法律服务团团长曾戈彬,党组成员、副局长、副团长朱正鹏及各法律服务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各服务工作队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对推进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曾戈彬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和全体律师体现了团结一致、共赴国难的担当精神,也体现了社会帮扶、无私奉献的专业精神,但在公共法律服务方面,存在主动性不够,联系渠道不畅通,服务方式单一,信息反馈不及时,督查指导乏力等问题。他要求,下一阶段,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的法律服务工作中,要增强主动性,拓展服务渠道。要立足于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要充分发挥律师公益精神,激励律师为人民群众公共利益作出奉献。司法行政机关要管理好、服务好律师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