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公证持续发力 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6 17:19 作者:龚洁 来源:银鑫公证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开发商湖南宝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益阳投资开发的“领御.一方中心”楼盘已于近期复工置业。因部分拟购买复式楼的业主对复式楼楼梯安装施工存在特殊要求,开发商需要此类业主发表一份《声明》,以就楼梯安装事项达到自主选择、互利互赢、明确双方权利义务的效果。

宝基地产在复工后第一时间委托公司员工向益阳市银鑫公证处申请办理声明公证。通过接洽了解到,由于业主数量较大且对象不确定,同时从方便客户的角度出发,该公司申请我处提供上门服务,为其现场办理上述声明公证。

根据申请方的要求,本着公证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且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我处指派公证员田向阳与公证员助理李伟力于3月3日至3月5日在开发商的楼盘营销中心为54户业主现场办理了声明公证。

办证过程中公证人员耐心向当事人解释、沟通,告知法律意义与后果。通过公证,既便于业主行使自主选择权,又避免了开发商的重复建设减少不必要的浪费,还可预防后续纠纷,充分体现了公证的法定证据效力,为房地产企业顺利售楼提供保障条件,解决后顾之忧。

益阳市银鑫公证处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道路上未停歇,温馨服务不断档。3月来临,复工潮迎来高峰,我处会积极发挥公证的职能作用,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为企业开启绿色通道,减证便企,为企业节省时间,帮助复工企业化解各类矛盾,以达到减少诉讼、节约时间和人力物力成本,保证复工企业稳定和谐的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