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戒毒管理局陈昆仑一行到市强戒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16:05 作者:刘首青 来源:市强戒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4日上午,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昆仑一行到市强戒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胜坚,市司法局局长曾戈彬一同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在经过严格的体温检测、消毒登记后来到了市强戒所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查回放、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慰问值守民警。

陈昆仑指出,通过对市强戒所疫情防控工作的再督导、再检查,看到了市强戒所在政治站位、领导力量、防控措施、物资保障、关心关爱、安全管理等方面下足了功夫,做实了工作,做到了疫情不进场所,安全不出问题。针对下阶段防控工作,他强调,思想上要进入状态,工作上要明确标准,保障上要满足需要,作风上要严明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道安要求,市强戒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将工作做到精准、精细、精致;要补短板、堵漏洞、全封闭,阻断一切传染途径、消除一切传染可能、防范一切传染风险,做到零感染、零发生、零事故,确保万无一失;要举一反三,对标对表,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统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分析新情况、新问题,提前做好戒毒人员思想动态预判,及时疏导化解心理问题;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纳入全市联防联控机制统一调配、解决,力争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