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20年“送法下乡”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2-28 14:09 作者:叶青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6日,市司法局出动六名工作人员,到资阳区长春镇开展“送法下乡”活动,为农民群众送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法律知识简明读本》、法治挂历和《疫情防控法律知识问答》《疫情防控典型案例汇编》。同时,筹措资金,为农民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至此,益阳市2020年“送法下乡”活动圆满收官。

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根据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元旦春节送法下乡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益阳市委宣传部开展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益阳市司法局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区县(市)司法局,以及部分律师、法律工作者积极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全市共开展集中宣传教育35场次,悬挂横幅100余条,摆放展板80余块,出动宣传车78台次,接受群众咨询3200余人次,开展法律知识培训17期1500多人参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6万余份。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丰富了群众生活,弘扬了法治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