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黄春阳到市强戒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09:48 作者:刘首青 来源:市强戒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4日下午,省司法厅巡视员黄春阳到益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戒毒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并在所指挥中心查看了民警值班值守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胜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党组成员黄武名、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晓波陪同。

刘晓波所长就场所民警封闭执勤模式、疫情防控措施、后勤物资保障、场所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益阳市强戒所将坚定不移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省戒毒管理局、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以更严格的要求、更严格的纪律,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斗。

黄春阳对益阳市强戒所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各级要求逐项逐条抓好落实;二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确保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坚决将疫情防控在场所外;三是要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对民警职工的心理疏导,做好戒毒人员家属的支持理解工作,特别是要多关心关注关爱一线民警;四是要坚守安全底线,加强所情研判针对性,强化戒毒人员日常行为养成秩序,确保场所绝对安全稳定;五是要不懈怠、不松劲,一鼓作气坚决打赢司法行政戒毒场所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