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海到赤山监狱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10:02 作者: 来源:赤山监狱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组长瞿海到赤山监狱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瞿晏平,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卫生健康委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监管指挥中心,瞿海书记慰问了一线执勤警察,通过监控视频查看了监管区罪犯管理情况,仔细询问监狱大门管控、日常监测等情况,听取了当前监狱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监狱押犯规模、疫情防控措施、警察执勤备勤、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

瞿海书记充分肯定赤山监狱在疫情防控中采取的一系列积极措施。关于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司法部全封闭管理等各项工作要求;要防松懈、防疲倦、防漏洞,继续排查风险点,以更严的要求将各项管控措施落实落细,不走形式、不做样子,严防输入性感染;要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加强与本地防疫部门的协调联动,及时报告防控工作实时动态和存在的困难。

赤山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斌表示,赤山监狱党委将继续带领全体警察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信心、顽强拼搏,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构筑起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监狱绝对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