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师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在益阳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14 09:45 作者:郑冬莲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地见效,更好发挥行业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抓实主题教育成果转化,1月10日下午,省律师行业党委、益阳市司法局、益阳市律协在市司法局9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益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朱正鹏,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班子成员,区县(市)司法局律工股长、全体党员律师以及部分执业律师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湖南省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汇报专题片,市律协会长徐健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宣讲团的到来,希望全体律师积极吸收榜样的力量,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个榜样就是一座丰碑,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8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优秀党员律师,他们用坚实的行动谱写出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用激情澎湃的宣讲传递出震撼人心的力量。有为服务旅游事业发展不懈努力的默默奉献,有耄耋之年仍服务一线“永不退休”的法律坚守,有为受家暴女性和受侵害儿童振臂呐喊、播散阳光的凛然正义,有法援西藏用生命践行党员律师初心的忠诚品格,有播散法治种子、坚持公益普法的责任担当,有扎根边城服务少数民族的“那勾”情怀,有身残志坚从奥运赛场转行律师的砥砺前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久久不息。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与会人员深受感动,许多人泪洒现场,纷纷表示将以宣讲团的优秀党员律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为法治益阳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