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1-04 01:54 作者:郑冬莲 来源:市律师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31日,益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朱正鹏主持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正鹏同志代表市律师行业党委作检视剖析,并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不隐瞒,勇于揭丑揭短板,自画像入木三分;批评中肯,开诚布公,不避重就轻,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提高觉悟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党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要求,党委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强化政治引领,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助力律师行业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上作表率、树标杆,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