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政治忠诚 办好群众实事--市司法局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25 17:38 作者: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教育和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3月24日,市司法局举办了“筑牢政治忠诚办好群众实事”主题演讲比赛。“责任铸就辉煌,温暖浇筑心灵”“哪里有需求,就要把服务延伸到哪里”“恪守忠诚、勇于担当”……来自局机关4个党支部、市银鑫公证处、市强戒所、市律师协会、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的8位选手代表们紧扣主题、妙语连珠。有的以史为鉴、引经据典,有的结合自身经历现身说法,选手们用各自不同的风格讲述了自己在教育整顿活动中的感悟和收获,诠释了忠诚担当的主题,引起全场共鸣。铿锵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赢得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市司法局机关干部郑冬莲夺得唯一的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