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湖南省司法厅 益阳市人民政府
奥士康等四家企业荣获首批“益阳市诚信守法示范企业”称号
点击数:    时间:2016-03-18
     

 

3月15日,资阳区委法治办和市工商局资阳分局为获得2014-2015年度“益阳市诚信守法示范企业”荣誉称号的奥士康等四家企业上门举行授牌仪式。资阳区司法局副局长涂林、资阳区工商分局局长付志斌、副局长简明贤参加活动。

经过企业申报、评选委员会初审、征求意见、等级评定、社会公示等程序,奥士康科技(益阳)有限公司、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益阳生力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益阳市三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等被评为“益阳市诚信守法示范企业”,这些企业在依法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依法签订并履行合同、依法纳税等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评选活动,提高了该区企业诚信守法、模范争优的积极性,对于鼓励企业打造诚信守法品牌,推动资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资阳区司法局     作者:何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