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湖南省司法厅 益阳市人民政府
市强戒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8-06-25
     

 

    6月25日,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益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民警赴市梓山湖学校举行以“禁毒拒毒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该校近400名师生参加活动。


  市强戒所民警向广大师生发放了近400份禁毒手册和禁毒宣传资料,与大家就禁毒拒毒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随后,民警肖建军为广大师生上了题为“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的禁毒知识讲座,通过举列子、讲故事、看图片、播视频等形式让大家对毒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就毒品是什么、毒品有哪些危害和如何远离毒品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引导广大师生筑起禁毒拒毒防线,树立健康生活方式。


  该校老师表示,毒品对人的危害无穷无尽,禁毒拒毒应从学生抓起,今后他们将加大与市强戒所等禁毒组织(单位)合作的力度,加强禁毒宣传,让师生对毒品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使每一名学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意识,筑牢禁毒拒毒防线,健康成长。



 
     
     
来源:市强戒所     作者: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