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益阳市司法局公开选拔正科级领导职务干部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4 09:51 作者: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是益阳仲裁委员会换届之年,有关换届材料和仲裁委组成人员需经省司法厅审核、司法部核准,为确保益阳仲裁委顺利换届,根据相关部门审定意见,我局拟从全市范围公开选拔益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人员1名,并按程序报请任命为益阳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正科级领导)。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拔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报名范围

面向全市行政、事业单位现有在编在岗人员。

(二)报名条件

1.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具有选拔职位要求的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和组织领导能力;

2.担任副科级职务(或管理8级)2年以上或现任正科级职务(或管理7级);

3.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4.年龄在45周岁(197471日以后出生,其他情况依此类推)以下;

5.具备法律职业资格证(或法定同等资格证);

6.近三年(20162018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没有因违纪违规受到过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的情形。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拔: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拔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益阳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iyang.gov.cn)、益阳党建网(http://www.yyzzgz.gov.cn)、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yiyang.gov.cn/rsj/)和益阳司法行政网(http://www.yiyang.gov.cn/yysfj/)发布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9108日-1012

报名地点:市司法局人事警务科(市司法局812室)

报名资料:报名人员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所在单位党组(党委)出具的书面推荐意见1份(由所在单位初审把关),《2019年益阳市司法局公开选拔正科级领导职务干部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份,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

选拔职位与符合报考资格条件人数比例达不到1:5的,取消该职位的选拔。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按公开选拔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和差额考察对象。

体检标准和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由市司法局组织进行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民主测评、实地走访、查阅干部档案和工作资料、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考察突出政治标准,重点了解人选思想政治表现、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对在现单位工作不满二年的,到前一工作单位进行延伸考察。

(五)公示和聘用。

市司法局党组根据岗位条件要求、考察对象面试成绩和考察情况,集体研究决定拟选拔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咨询电话:市司法局人事警务科  07374224844

附件:2019年益阳市司法局公开选拔正科级领导职务干部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司法局       

                            2019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