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省益阳市银鑫公证处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及考试地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14 17:58 作者: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3年湖南省益阳市银鑫公证处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6月18日(周日)下午14:00-16:00。

  二、笔试地点

  益阳市司法局九楼大会议室(益阳市鹿角园路155号九楼)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凭《报名资格审查表》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身份证遗失的可凭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参加考试,电子身份证、驾驶证等其他证件不可代替身份证使用)。

  2.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不得提前交卷、退场。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考试时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对号入座。

  3.笔试成绩在益阳市司法局官网(http://www.yiyang.gov.cn/yysfj/)发布,请考生关注相关信息。

  联系人:张慧娴        联系电话:0737-4224844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司法局

  2023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