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省益阳市银鑫公证处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5 16:37 作者: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因工作需要,经市编办、市人社局同意,益阳市司法局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湖南省益阳市银鑫公证处面向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岗在编人员公开选调工作人员1名。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工作的意见》(湘组发〔2015〕26号)要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法律专业;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

  3.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类);

  4.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没有因违纪违规受到过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的情形;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yiyang.gov.cn/rsj/)和益阳市司法局官网(http://www.yiyang.gov.cn/yysfj/)发布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3年6月7日-6月13日

  报名地点:益阳市鹿角园路155号市司法局人事警务科(812室)

  报名资料:报名人员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2023年湖南省益阳市银鑫公证处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2份,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

  (三)考试

  1.开考比例

  笔试开考比例为1:3,如确实难以达到比例,经报请市人社部门同意后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2.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形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50%)。

  笔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测评公开选调人员的专业知识,总分100分;

  面试:根据公开选调岗位笔试成绩合计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选调数1:2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评选调人员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总分100分。

  岗位设置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60分,如选调岗位人员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取消该岗位选调计划。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其他事项另行在益阳市司法局官网公布。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按公开选调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

  体检标准和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市司法局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进行考察。

  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须出具书面意见),根据选调同一岗位排名依次等额递补1次。

  (五)公示和聘用。

  市司法局党组根据考察情况,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咨询电话:市司法局人事警务科  0737-4224844


  附件:

  1.2023年湖南省益阳市银鑫公证处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2.2023年益阳市银鑫公证处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3. 同意报考证明.doc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司法局

  2023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