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司法局关于征集市人民政府2020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0 09:55 作者: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科学编制市人民政府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和《益阳市人民政府地方性法规草案和政府规章制定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市司法局作为政府立法工作机构,经请示市人民政府同意,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市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基层组织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民均可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应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赋予我市的地方立法权限,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三个方面的内容提出。

三、立法建议项目应当以立法建议书的形式提出,内容包括立法建议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依据、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有条件的单位或个人,可以一并提交立法建议项目的起草文本和其他相关资料。

四、立法建议项目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报送,并注明建议人的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

市司法局联系方式如下:

通信地址:益阳市司法局立法科

联系电话:0737-4202498  联系人:叶青

电子邮箱:806551007@qq.com

特此公告。

                                                                                        益阳市司法局

                                                                                        2019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