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司法局普法责任清单
发布时间:2022-08-19 16:34 作者: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一、共性清单

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及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民法典的宣传普及,深入学习宣传党内法规,深入宣传促进高质量发展、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相关的法律法规,深入宣传与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深入宣传促进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市重大发展战略实施相关的法律法规,深入学习宣传与本部门职责、管理、执法和服务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

二、个性清单

重点宣传普及宪法、民法典、仲裁法、行政复议法、人民调解法、社区矫正法、行政诉讼法、民事诉讼法、反有组织犯罪法、律师法、公证法、法律援助法、立法法、湖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

附:市司法局2022年普法重点任务清单(公示).wp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