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益阳市法律服务机构名录库和法律服务监管执法人员名录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04 14:48 作者: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各县市区司法局、局机关各相关部门:

目前,我市“双随机一公开”各项工作机制已经建立完成,按照《湖南省司法厅关于落实法律服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湘司发通〔2017〕19号)要求,现将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建立的《益阳市法律服务机构名录库》、《益阳市法律服务监管执法人员名录库》通过益阳司法行政网站向社会公布,供社会公众查询。

公布后,各行政执法单位要立足“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际,对“两库”实行动态管理。法律服务机构名录库应按照本单位掌握的机构准入、注销以及信息变动等情况及时做好调整;执法人员名录库应根据本单位执法人员变动情况及岗位职责变化情况及时进行更新,并将调整更新后的结果及时报市司法局政策法规科备案。

联系人:张慧娴,联系电话:4208712。

                          益阳市司法局

                                 2017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