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角旮旯大整治 赫山城管创文忙
发布时间:2022-08-08 16:50 作者:汤云华 来源:赫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7日,赫山区城管执法局龙岭大队、渣土大队组织20余名队员,顶着烈日骄阳,在龙岭产业开发区银山社区与管委会一起,开展创文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城管队员勇挑重担,搬杂物、拆违建、疏通道,除牛皮癣、清污渍、洁环境,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银山社区地处中心城区建成区边界,是典型的城乡结合部。车辆乱停乱靠、墙壁乱贴乱画、楼道乱堆乱放……种种景象与文明创建格格不入。

为确保全区创文不留死角,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城管大队及相关部门集中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他们对标文明城市测评标准,以“大宣传、大动员,大清理、大整治,大管理、大提升”为内容,清理乱堆杂物、牛皮癖、绿地种菜;治理车辆乱停乱靠、飞线充电、宠物散养;拆除私搭乱建、破旧广告;劝导乱扔烟头、槟椰渣、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楼道里,城管队员肩扛手搬,将常年堆放的废旧家具逐一清理运走,还给居民们一个个干净通畅的楼道;市场旁,城管队员耐心疏导停车入位,道路变得整洁有序。

下阶段,龙岭大队将继续与社区、物业等部门配合,形成常态化管理,引导成效规范化,逐步唤醒社区居民“文明益阳行动有我”、“文明环境自觉维护”的主人翁意识。

行动部署、整装待发

废弃物什、肩抬手搬来清运

楼道清理,逐一整治保洁净

飞线充电,清除隐患不含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