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流湾电排管理站 开展“大手牵小手,爱心助成长”关心下一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16:48 作者:段艳辉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7月21日上午,益阳市城管执法局西流湾电排管理站组织单位职工子女参观益阳市“一园两中心”科技馆,开展“大手牵小手,爱心助成长”关心下一代暑假主题实践活动。

 

益阳市科技馆位于益阳市高新区,迎宾路以北市民文化中心。围绕“科技、生命、家园”主题,科技馆设置了科学启蒙、科学探秘、科技生活、生命健康、防灾与安全、地球家园等七大主题展厅,旨在激发儿童、青少年的科学兴趣,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全面提升公众对科学的认识,理解能力,培养科学的世界观、价值观。

在参观当中,孩子们对每一件实物都饶有兴致的驻足观看,他们不时的围着讲解员提出自己的问题,每个小朋友都听得非常认真,看得非常仔细,还不时的动手操作一下,小朋友们在参观中学习知识,切实感受到自然界、科学界的神奇奥妙。

 

 

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对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很有帮助,孩子们既学到了科学知识又增长了动手能力,有助于培养孩子们探求知识的兴趣,激发孩子们热爱科学的兴趣。同时还增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家长们一致表示,希望今后多主办类似的活动,让全社会都来关爱青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